春晚综艺官网

《猛虫过江》发布最“水”预告 东北男团爆笑沐浴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5月10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黑帮动作喜剧《猛虫过江》将于6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发布“千足金”预告,以刘桦、曹瑞为首的东北黑帮财大气粗包场洗浴中心,不料脖子上的“千足金”却在水中露了馅,小沈阳驰骋浴池上演了一场活生生的“蛟龙”呛水而出。

   《猛虫过江》向来不按常理出牌,这一次竟把阵地搬到了最有东北特色的洗浴中心。东北黑帮大哥刘桦携众小弟出手阔绰包场洗浴,刷牙、泡澡着实猛接地气。原本戴着众人脖子上的金链子在浴池中原形毕露,竟然浮在水面上,尴尬的气氛一度将空气凝固。小沈阳水下突袭刘桦,猛虫化身“水中蛟龙”的方式着实把东北黑社会给镇住了。与“教父”预告相比,此次的“千足金”预告更像是导演在片场玩得兴头正起时的临场起意。尽管室外是零下三十度的冰天雪地,但浴池却宛如盛夏的台北一般,几位主创在寒冬腊月的东北热得汗流浃背,体验了一把冰火两重天,就连摄像器材也因为室内温湿度过高一度罢工。相比较刘桦等演员拍摄间隔还能泡泡澡的潇洒惬意,作为导演的小沈阳一遍一遍改着台词,身着西装一遍一遍尝试不同的出水动作,力求达到最好的喜剧效果。

   《猛虫过江》作为血统纯正的东北喜剧,自然对东北文化的认知堪比“千足金”。在东北约个澡就相当于在北京约个饭在广州约个茶,东北有着全亚洲最大的洗浴中心,东北人最重要的放松方式就是泡澡,有很多好玩的趣事也都是在这里发生的。小沈阳唱二人转时期足迹遍布东北各大洗浴中心,这里算得上是他的成名之地。此次荣归故里回到自己的“主场”作战,小沈阳自然全方位展现了自己的喜剧才华,也让他触景生情回忆起昔日为了生计四处奔波的岁月。小沈阳表示:“当年第一次登台就是在洗浴中心,大家洗完澡了就想听听二人转,一开始唱不好的时候也被喝过倒彩,但也正是他们的挑剔使得自己有了今天的这些成就。”刘桦则表示:“片中笑点繁多就像浮于水面的假金链子,到时候观众也不用憋着,捂着腮帮子尽情地笑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