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嘉铭《结爱》变“老干部” 忠犬宽永吸粉无数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10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方芳担任总制片人,楚飞担任制片人,宋茜、黄景瑜、李嘉铭、徐开骋、李燊等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于5月9日正式上线。该剧讲述了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与报社实习生关皮皮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其中,凌润娱乐旗下艺人李嘉铭在剧中饰演贺兰静霆的忠实护卫——成熟稳重的赵宽永,同时也是关皮皮与贺兰静霆感情纠葛中重要的推动者。

  变身宽永西装换不停,稳重保守被称“狐族老干部”

  剧中,李嘉铭饰演的宽永追随黄景瑜饰演的贺兰静霆多年,与同样身为贺兰助手的修鹇(李燊饰)不同的是,宽永稳重成熟而又稍许保守的性格为他赋予了一种别样的人格魅力。许多粉丝在看过剧后纷纷表示,这个刻板又睿智的宽永真是堪称“狐族老干部”,让人“又爱又想嫁”。

  伴随着人格魅力吸粉不断,李嘉铭在剧中也因其不断变换的西装造型而广受关注。先天的外形优势让李嘉铭在各种西装搭配的“考验”之下完美hold住,这也成为丰富“宽永”这一人物过程中画龙点睛的一笔。

  戏内刻板戏外“放飞自我”,黄景瑜李燊成默契搭档

  李嘉铭饰演的宽永稳重理智,常常以刻板而又高冷的表情示人。而在现实生活中,大大咧咧、乐观开朗的李嘉铭与角色性格完全相反,所以,为了能够高质量的完成拍摄,他在私下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让自己可以迅速进入表演状态。但每次导演喊“cut”后,“宽永”就会立刻变回“李嘉铭”,拍摄现场总会因为他的活跃而笑声满满。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在戏中,李嘉铭与黄景瑜、李燊二人是主仆关系,所以三人也有许多的对手戏。由于年龄相仿、性格相似,李嘉铭也在不断拍戏的磨合中与二人成为了好哥们,拍摄间隙时,打闹、尬舞也成了三人培养默契的重要环节,而这样的默契也促成了李嘉铭三人在剧中完美的“化学反应”。

  李嘉铭在首播中出彩的表现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而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他饰演的宽永又将在故事中带来怎样的“助攻行动”也成为不少粉丝期待的焦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