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萝莉新歌上线《敲内脑》 解放天性以酷自愈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0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0日,原创音乐人陈萝莉发布最新单曲《敲内脑》。该单曲继参加《明日之子》后发布的首支原创单曲,歌曲中延续其熟稔的流行爵士曲风外,又将R&B的节奏, EDM的音色巧妙搭配,更为动感强烈。

1

1

  《敲内脑》邀请了曾为张学友、王嘉尔、王心凌等制作歌曲的金牌制作人黄洋操刀。作词由陈萝莉好友吴孤儿完成,作曲则是他本人完成。《敲内脑》的创作背景是对身边一群患有躁郁症或抑郁症的朋友们的观察,大多数人对抑郁群体也有所曲解,总是以常人的情绪逻辑去判断他们,而陈萝莉希望为人们带来正面影响的一首歌,没有选择煽情或悲悯的旋律去表达,而是用欢快的旋律去表达内心的心情。写这首歌曲的目的也是希望带给大家一些正能量,同时也想带动人们关爱抑郁人群。

1

  陈萝莉从参加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到去年的《明日之子》,一直不忘初心,坚持用心做好音乐。《敲内脑》这首歌萝莉想让听众们看到他对音乐的热爱与专注、对生活的感悟。作为歌手的他不断更新,拒绝重复。尝试与突破更多的表现形式,挖掘音乐的多样性和可能性。据悉,陈萝莉的新专辑正在筹备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