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如影随心》定档七夕 为爱发声勇敢追爱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5月10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9日下午,霍建起导演作品《如影随心》在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霍建起,主演王嘉、马苏一同亮相。电影《如影随心》是霍建起导演2018年全新力作,聚焦中国都市男女婚恋话题,堪称现代版“婚恋警示录”。发布会上,影片宣布将于8月17日即七夕佳节与中国观众见面。

  霍导打造中国人的情感实录 亮相戛纳影响全球青年婚恋观

  电影《如影随心》导演霍建起是中国第五代导演中的杰出代表,以独树一帜的影像风格影响了一代中国年轻人。影片讲述小提琴家陆松(陈晓饰)与室内设计师文罂(杜鹃饰)在巴黎因一张唱片结缘并陷入热恋,但陆松前任刘娟(马苏饰)不肯放手打算背水一战,摇滚男孩东东(王嘉饰)也向文罂展开热烈追求,四人的纠葛爱恋由此展开。

  《如影随心》是霍建起筹备十年的作品,突破以往沉静的风格,视角转向快节奏的大都会。互联网时代,以微博为主的社交媒体对年轻一代影响深刻,“90后离婚率居高不下”被频频讨论,年轻族群的高离婚率已然成为社会热点。在新作中,霍建起以情感实录为载体,以爱的疯狂、爱的恐惧、爱的报复三种议题展现年轻人对于爱情与婚姻梦想的追求破碎,极具现实意义。霍建起坦言:《如影随心》是中国的情感实录,但它所触碰到的情感区域适用于全世界的人。 

  据悉,电影《如影随心》改编自都市情感作家安顿的情感实录,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王嘉、马苏、华少主演。影片将于2018年8月17日与中国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