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乌龙院“新笑林小子” 郝劭文赞:很有喜剧天赋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10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吴孟达、郝劭文等出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即将于今年夏天笑袭暑期档。片中的两位小童星李欣蕊和张峻豪也首次曝光,两代笑林小子同框引来超多网友期待。

  在1994版的《乌龙院》中,郝劭文、释小龙饰演的这对“笑林活宝”,一个古灵精怪,一个功夫了得。影片在那个年代一上映就引起了巨大轰动,而他们两人也凭借片中的角色成为了一个时代的记忆。如今,吴孟达携“臭屁文”郝劭文等原班人马原味归来,与宋小宝和两位“10后”小童星联手,对这部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经典进行全新演绎,必将带来新的喜剧体验。

  据悉,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取材自“中国第一漫画家”敖幼祥的经典漫画IP《乌龙院》,讲述了吴孟达饰演的“长眉师父”和众弟子在乌龙院中发生的一系列爆笑趣事。片中,郝劭文除了与达叔有大量对手戏,也与两位小萌娃有诸多互动。

  在片中,吴孟达升级成“长眉师父”,郝劭文也从当年的“臭屁文”晋升为文武双全的“小文师兄”。不过吴孟达饰演的“长眉师父”完全是个天天追星、看直播的老顽童,而乌龙院两小也是史无前例的“熊孩子”,郝劭文每天都要承受来自老长眉和两小的暴击。不过别看郝劭文在片中被“折磨”得快要发疯,私底下却对两小喜欢得不行,常夸他们很有喜剧天赋;吴孟达也对两小赞赏有加,称他们既懂事又聪明。

  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由朱延平执导,吴孟达领衔主演,郝劭文、李欣蕊、张峻豪主演,宋小宝特别出演,即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