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XL组合《等什么》MV广获好评 偶像男团实力证明更多可能性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0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XL组合(夏恒&罗景文)全新MV《等什么》自4月27日上线以来便凭借独特的画风,感人的歌声以及精湛的演技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与此同时XL组合也通过本首制作精良的MV展现了不一样的自己。

  《等什么》MV收获肯定与热捧

  出道至今XL组合一直以歌手身份示人,《等什么》MV拍摄前夕XL组合曾说到此次拍摄会比平时更加努力,想要争取早日摆脱在表演上的“初学者”身份。功夫不负有心人,XL组合对自己严格要求之作也终于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不仅媒体老师们从专业角度给与了XL组合和《等什么》MV很高的评价,粉丝们也从更加娱乐化的角度进行了鼓励,无论是“哭戏帅戏信手捏来”“没看够”还是“浑身都是戏”等留言,都是对XL组合最大的肯定。

  XL组合展现自身更多可能性

  MV拍摄时正值上海最冷的一月份,但是化身演员的XL组合在拍摄过程中选择无条件配合导演的所有要求,从前半部分清新文艺画风到后半部分都市霓虹的主题,XL组合都表现出不逊于任何专业演员的敬业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MV里两位看似青涩的男孩在面部细节表情处理,肢体语言,以及对穿衣搭配的理解都有着自己独道的理解,这种表演的张力让大家对他们的未来也有了更多期待,希望他们未来能在更多领域里发挥自己的不同魅力。

推荐阅读 XL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