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拼到集体泪崩 跑男团发狠迎战史上最难挑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1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ngelababy活力十足

  上周五,跑男团回到四年前的奔跑起点杭州,携手“最强助攻”惠若琪、武大靖、何猷君、张国伟和苏炳添,迎来《奔跑吧》有史以来最不可能完成的一次任务——与15支国内外顶尖高校共同竞争,角逐国际名校学霸龙舟赛的桂冠。跑男团需要在两天的紧迫时间内从零学起,从划桨姿势到力量平衡,开启全方位魔鬼训练。而在下期节目的预告中,跑男团泪洒现场的画面引发悬念,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他们集体泪奔?

  陈赫和工作人员击掌庆祝

  陈赫做拉伸运动

  邓超准备起跑

  鹿晗面带微笑

  跑男团斗志昂扬

  跑男团齐心协力共划龙舟

  凶残指压板重出江湖 跑男团被虐“囧”态百出

  为了可以尽快熟悉和适应划龙舟这项考验体力、意志力和凝聚力的运动,并选出替补队员,兄弟团接受了划桨、击鼓、平衡、力量、体重的综合考核。在其中的平衡力测试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大杀器”——指压板重出江湖。在“奔跑”系列第一季的第一期节目中,指压板就虐趴众人。在接下来的几季节目中,这些凶残的“小竹笋”成为了跑男团挥之不去的噩梦和阴影——在指压板上跳绳、运乒乓球、叠罗汉、跳竹竿舞、踢足球……让众人一次次感受到极致“痛”快。

  这一次,指压板再次玩出新花样,六人需跳上一块面积极小的指压板,触“脚”惊心的感觉让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都叫苦不迭;鹿晗更是疼到表情管理完全失控;而邓超则“疼”中作乐,发明了多种跳上指压板的方法:侧手翻、深蹲跳、甚至完美复制雕像掷铁饼者;大黑牛李晨在完成高难度的L 型跳跃后,秒变“废牛”,脚底的“指压板”牌纯天然印花图案令人哭笑不得。

  陈赫真实体重大曝光 被鹿晗diss像堵墙

  而对于陈赫来说,在这期节目中除了要忍受指压板带来的身体疼痛外,还要承受称体重的巨大心理压力。一直以来,陈赫的体重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爱奇艺作为全网唯一一家连播六季奔跑系列的网络播出平台,也和观众一起见证了陈赫的“月半”史:标准帅气——胖的潜伏期——胖窦初开——胖入佳境——胖出天际,终于由当年的陈赫变成了如今的陈赤赤。

  在称重前,陈赫恨不得卸下身上所有物件,还对着秤三拜九叩甚至献吻,结果真实体重却依然比网传体重多了11公斤!被教练吐槽“难怪你们今天会翻船”;鹿晗也发挥毒舌功力,“怪不得每次怼到你身上都像怼到一堵墙。”

  武大靖苏炳添上演极速对决 跑男团集体泪洒现场

  在上期节目中,跳高“泥石流”张国伟自带撒花特效、幽默爆棚的综艺感成为一大亮点;而在4月30日迈入婚姻殿堂的惠若琪也在《奔跑吧》献上了婚后的综艺首秀,元气少女为节目带来了全新的活力。而在本周五,武大靖和苏炳添将呈现巅峰对决,冬奥短道速滑冠军和亚洲飞人的速度之争引爆全场。

  此外,兄弟团在第二天将进行更为严苛的魔鬼训练,“麻辣教练”许亚萍一改第一天训练时的宽容与轻松,严格指数一路飙升,丝毫不留情面,直言兄弟团不够“狠”,“我不管你们是谁,我只想把比赛比好”。极限的体力和意志力考验让郑恺高呼“比横渡长江还刺激”;而鹿晗甚至累到表情“变形”,偶像包袱全无。残酷的训练和严峻的比赛也令兄弟团泪洒现场,Angelababy在教练“我特别能理解你”的安慰下泣不成声;而在联合国英文演讲中都能成功克服困难的邓超,这一次却泪崩自责“对不起大家”。

推荐阅读 压板 | 陈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