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童星高上博“母亲节”为妈妈献歌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11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母亲节”即将来临,每当这个时刻,全世界做子女的都会以各种方式表达感谢对母亲在一年中的辛苦和孜孜不倦的教诲。

  来自重庆的小童星高上博为了在这个隆重的节日里向母亲向上一份特殊礼物,也是煞费苦心,终于决定创作一首歌献给她。在拟好了歌词后,便向其声乐老师王灏表达了他的想法,王灏老师听后很是感动,决定帮助他完成这个小小又伟大的心愿。在看了歌词后王灏老师说:这首歌词充满童趣,我拿到一看马上就有了方向。我采用了shuffle的律动让这首歌听起来很放松,又带一些调皮和小叛逆,很适合懵懂又贪玩的小家伙来演唱。于是便担任起这首爱意满满的歌曲《妈妈的话》在作曲、编曲和录制等方面的工作。

  对于这首歌,小童星高上博也表达了他心中的想法,他觉得自己虽然有时有些调皮和叛逆,但是每当看到母亲在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日常而劳累,心里愧疚不已,所以静下心来写了这首歌曲《妈妈的话》。并表示在往后的日子里会永远牢记妈妈讲的每一句话,用心学习,为母亲争光。最后他送上了对母亲的真挚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