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罪途》开播 龙井说唱为校园欺凌发声

音乐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2018年05月11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罪途》腾讯开播 龙井说唱为校园欺凌发声

  系列网络电影《罪途》三部曲呼吁公众重视校园暴力、家庭暴力、儿童性侵的一部充满社会现实题材的作品。而影片的同名推广曲《罪途》MV将于今日正式上线。歌曲采用了近期风头正盛的说唱形式,由龙井说唱驍倾情献唱,反对校园暴力欺凌,为受害的青少年发声。

《罪途》腾讯开播 龙井说唱为校园欺凌发声

  别再做沉默的羔羊

  针对近期不断爆出的校园欺凌事件,龍井説唱孙驍在同名电影推广曲《罪途》中进行了他的阐述。 这支由依兴驰作曲,驍/赵麒龙作词的说唱歌曲将深刻的社会寓意与积极的生活态度自然结合,发扬了他们一直以来的“唱出正能量”态度。

《罪途》腾讯开播 龙井说唱为校园欺凌发声

  他们不想用伤感的旋律揭开受害者过往的伤疤,而是选择用正能量的说唱方式,除了想激励受害者走出阴影之外,更是为了呼吁社会各界对此类事件进行思考,让大家不再沉默。

  在MV中,龙井说唱孙驍投入演唱,在歌曲中为受害者们呐喊。他将受害者们比喻成天使,相信恶有恶报,天使还会继续微笑。

  校园欺凌不容小觑

  MV开头穿插而过的影片镜头是系列网络电影《罪途》中围绕小女孩徐囡囡展开的一系列情节,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女孩流着眼泪缓缓倒下的场景。

《罪途》腾讯开播 龙井说唱为校园欺凌发声

  据了解,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被曝光且引发一定关注度的校园侵害案件共计92起。九成以上的校园侵害事件造成了人身伤害的后果,因暴力行为致死的案件占比达到12.0%。由此可见,校园欺凌及暴力行为对孩子们人身安全影响巨大,引起各方对校园欺凌的重视刻不容缓。

  系列网络电影《罪途》三部曲将于5月11日至5月1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期待这部作品能在公众舆论方面为防治校园欺凌进行前期铺陈工作,让阻止校园欺凌行为成为所有人的共识。

  别让校园欺凌成为青春的一道伤疤。

推荐阅读 龙井 | 腾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