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进《世界充满爱》MV全网上线 为5.12幸存者祈福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11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十年前那一刻,在四川汶川发生的大地震,致使山河破碎,城镇化为瓦砾,近七万同胞遇难,孩子失去了父母,父母失去了孩子。地震后,我们的子弟兵们,不顾个人安危在余震不断中为拯救生命最大的存活做抢救。白衣天使们,没有昼夜之分,不知道饥饿,包扎伤口,做手术。还有社会各界人士,用自己的力量为一切所需物资都源源不断地输送救灾,为四川的同胞们送去温暖。

  著名音乐唱作人、主持人、影视导演光头李进在全国各地奔走义演,为四川同胞筹集善款,并自带音响设备,在灾区巡回义演30多场。中国著名钢琴演奏家,中国聂耳音乐家基金会常务理事,中国保利剧院艺术总监,俄罗斯交响乐团签约钢琴演奏家汪扬也率先发起个人义演钢琴独奏音乐会,为四川同胞筹善款300万余元人民币。

  如今,虽然地震已经过去,山河已重建,孩子们也已经长大,但灾区人民仍然是全国人民心中的牵挂。今年,刚好距离汶川大地震十年,光头李进汪扬合作,用一首《让世界充满爱》MV将祝福送给汶川大地震中幸存的同胞们。 回忆是为了更好地缅怀、铭记和奋进,不忘悲痛方懂珍惜,不舍恩情方能团结,不屈艰险方可前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