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荒城纪》“幽默版”MV曝光 5月18日上映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5月11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吴昕昕监制,徐啸力导演,实力派演员斯琴高娃,褚栓忠,李畅、郝星棋、阎青妤、王建国主演的电影《荒城纪》近日曝光“幽默版”MV,该支MV集中展现了影片的黑色幽默气质,并对民国时期黄土高原上的苍凉面貌进行了全面展现。与此同时,《荒城纪》发布人物角色版海报。海报中,不管是人物妆发还是背景设计,都在展现苍凉时代面貌的同时,也以人物的表情透露了他们的性格。

   该支“幽默版”MV以黑色幽默的方式,呈现了20世纪30年代,新生活运动背景下,一个发生在山西农村,看似荒诞不经,但实则震撼人心也寓意深刻的故事。“幽默版”MV通过快速剪辑的方式,言有尽而意无穷的描绘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西部农村的风土人情,通过点滴呈现剧情,审视了人性中的弱点,将偏远地区的封建与愚昧展现的淋漓尽致。

   “幽默版”MV开篇便出现了“新生活”的标志,女主人公李忆莲强烈的戏剧冲突、彩色与黑白轮番交替的镜头,让该支MV充满光怪陆离感。而在“穷的剩算计,富的假仁义”这句唱词对应的镜头里,不管是倒出的三枚铜钱,还是做完活计的村民疯抢烧饼的场景,都呈现出了那个年代下普通民众生活的艰辛。

   《荒城纪》的可贵之处在于用黑色幽默的手法呈现了一个真实的民国,这是一个不光有商贾贵胄与名伶明星们风花雪月的时代,社会中下层老百姓也在生活,他们同样有喜怒哀乐,他们同样爱而不得。

   在这支“幽默版”MV中,村民们为了粮食不择手段的模样让人忍不住叹息。该片将于5月18日上映。

推荐阅读 MV | Qzon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