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爱与花儿乐队爆笑来袭 竟把首唱会开成相声大会?

音乐 来源:环球网娱乐 2018年05月11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暗恋一个人很痛苦?想表白却没有勇气?这时候,一首表白神曲就是帮你千针引线的最佳“工具”!5月8日,小爱与花儿乐队就发布了新的甜蜜情歌《Do you love me》,一看歌名就是表白必备啊有木有!

 
      5月8日晚,小爱与花儿乐队爆笑来袭酷狗直播间,举办了新单曲《Do you love me》新歌首唱会,当天他们不仅嗨唱一整晚,更频繁和观众互动,吸引近万人同时在线围观了这一场直播,简直就是一场面对面的“歌友会”。
 
     作为小爱与花儿乐队的直播首秀,粉丝们早已摩拳擦掌地等候多时。这不,刚看到王文博、小爱、郭阳进入直播间,粉丝们就疯狂表白,“王文博好帅”“郭阳好可爱”“小爱腿好长好白”,夸得三位心花怒放。而三位型男美女也没有辜负大家的厚爱,直接给大家演唱当晚的主打歌《Do you love me》。
 
      小爱穿透力十足的嗓音唱起这首情歌真是甜到入心,她把暗恋的小心思演绎得淋漓尽致,配合动感的电音旋律,听了不仅想恋爱,更想蹦迪!而王文博也随音乐摆动着自己的双手,带着观众们摇了起来,屏幕前的观众都嗨得不行了!直播间也有不少观众表示自己差点错过直播,幸而在酷狗听歌时弹出了歌手开播通知,才赶上这一场直播。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平台互通后,粉丝不仅能在听歌时收到歌手开播通知,更能在酷狗音乐观看直播,真是一举两得!

当晚不仅带来新歌首唱,更开启点歌环节,《胡说胡有理》、《Let It Go》、《黑眼圈》等歌名刷满屏幕,有粉丝点了《红玫瑰》“哎你还真想听啊?这位不要命的兄弟”自黑狂魔王文博再次上线!呼声超高的经典歌曲《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当然也不会落下,还邀请观众前的粉丝一起合唱,“我们能不能,不分手,亲爱的别走。”小爱甜美的声音唱起这首歌,让观众都不想这场直播结束了~

想回顾他们当晚的直播盛况,可以到酷狗直播搜索“小爱与花儿乐队”观看当晚粉丝录制的MV哦。不想错过他们的下一场直播,也可以关注他们的直播间,下次直播准时提醒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