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小演说家2》刘宇彤登台演讲 四岁萌娃记忆超群

电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5月11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小演说家2》最新预告 刘国梁女儿霸气开讲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国大华闻传媒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2》第四期将于本周日晚21:30开演。新一期《小小演说家》继续为观众带来五位萌娃宝贝。刘国梁爱女刘宇彤继承爸爸的衣钵,尽展门将之风! 岳飞后人武术气势猛如虎,年仅四岁的超脑儿童现场分辨各个国家的国旗,节目内容逗趣升级。

  看点一:刘国梁女儿刘宇彤登台演讲 自爆和爸爸的故事

  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现身为小女儿刘宇彤打Call,还与女儿一起表演乒乓球技能。将门虎女刘宇彤在现场,与导师大聊爸爸的八卦。小小年纪就立誓要在球场上胜过刘国梁,并自曝运动世家背后的故事,满足你的强烈好奇心。然而活泼机灵的她,竟遭住在同一栋楼的曹颖爆料?大家可在播出时一探究竟,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看点二:岳飞后人爆独特家规 现场亮眼夺目

  你知道岳家的家风是什么吗?你知道过年全国人民在合家欢乐庆祝新年时,岳家人在做什么吗?你知道岳家人流传至今的家规是什么吗?这位岳飞后人不仅身份“特殊”,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可是相当“亮眼”。

  看点三:四岁小孩记忆超群 震惊全场

  一位年仅四岁的孩子,却拥有超强的记忆力,被称为“记忆大师”!小小年纪的他如何令导师和现场观众倍感惊讶?他的记忆技能是不是真的这么厉害?很多“冷门”的国旗国徽连成年人都不会认识,而小选手竟然对答如流,你相信吗?

  《小小演说家》节目精彩再度升级,五位小选手不同风格的童言趣语与导师们之间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新的火花?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观看《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同时也可登录腾讯视频观看完整节目!

 

推荐阅读 小小演说家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