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造101》黄子韬公布选手点赞排名 女孩泪洒舞台

电视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5月13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本周日(5月13日)晚将迎来第四期节目,公演任务结束后,“女团发起人”黄子韬公布101女孩第一阶段点赞排名。伴随着近半数选手离开101舞台,两个多月的相处不仅让女孩们明白成长的意义,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虽然告别氛围让人伤感,但女孩们相互鼓励打气的场景,让人暖心不已。值得一提的是,继勤奋C位与能力C位后,节目赛制再度刷新,将首次设立“逆风救人”环节,究竟谁能“翻盘”继续在101舞台追寻女团梦想,有待节目上线后一探究竟。

  黄子韬张杰大跳女团舞 阶段排名首度公布

  上期节目尾声,孟美岐凭借现场最高点赞支持,力助张杰、罗志祥导师夺得“最具慧眼伯乐”的称号。为此,在“志杰晋级”队庆功宴上,黄子韬、张杰与段奥娟一起,联袂表演《创造101》主题曲,舞蹈动作可爱乖巧,可谓萌力爆棚。庆功宴上,黄子韬顺势公布第一阶段点赞排名即将公布,喊话女孩们“珍惜现在的一切”。

  伴随着第一阶段点赞排名公布,101位选手中,排名前55位的选手将留在101舞台继续为梦想而奋斗。虽然点赞排名公布后,将有近半数选手告别101舞台,但2个多月来的分班训练与考核,以及第一次公演中16团混编作战的相处与磨合,让101位女孩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别离时刻,这些曾经同公司、同宿舍、同班级、同分组的女孩们将如何面临这个成长的必然阶段?据悉,节目赛制将再度刷新,首次设立“逆风救人”环节,究竟谁能守位成功,谁能翻盘继续追寻女团梦想呢?悬念亟待揭晓。

  赛制催泪101女孩泪洒舞台 黄子韬激励101女孩“哭解决不了问题”

  第一阶段点赞排名公布现场,101女孩泪洒舞台,徐梦洁含泪梗咽喊话创始人“从现在开始,我都会勇敢的站出来,我不再胆小”,铿锵有力的话语不仅是感谢支持她的创始人们,更是对自己为梦想而改变的期许;元气女孩焦曼婷大方念出自己的手写信,一句温馨的“致亲爱的,熟悉又陌生的朋友们”,瞬间驱散现场别离气氛;而国风女团sing成员许诗茵表达自己坚持梦想的信念“我想要自己留下来”,话未说完便梗咽不已。

  在两个月的教导中,“女团发起人”黄子韬俨然成为101女孩们的精神导师。面对选手们纷纷泪洒舞台,黄子韬严肃说道“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正如此前在评级表演中表示,有本事就用舞台展现自己的魅力。

  据悉,《创造101》由《歌手》原班人马构成。节目从4月21日起每周六晚八点活力上线,更多女团选手的成长故事,即将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