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亦飞、谭维维首次对唱 新歌《门》首发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14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亦飞、谭维维首度对唱,只愿为你守护旷世情缘!他们携手为电视剧《莽荒纪》献声,片尾曲《门》5月11日在酷狗首发上线。

 

      华语影视男演员陈亦飞参演《莽荒纪》,饰演纪氏另一高手纪烈的养子纪农,因为天赋非凡而被野心极强的纪烈看中,他是当之无愧的修道天才,渴望成为强者,渴望极致的力量,自幼跟随纪烈学习刀术,还未成年就已超越了纪烈;虽是贯穿全剧的关键人物,但却因没有主角光环的笼罩被网友戏称史上最惨主演。

 

      也许是因为陈亦飞对纪农这个角色的情深,于是想用歌声再次塑造这个让人心疼的人物。用音乐唱出每一个没有主角光环普通的我们,也将纪农所有的努力与坚持化在每一个音符里…

      虽然剧中纪农没有主角光环,但现实中陈亦飞却得一人心—谭维维。陈亦飞、谭维维首度在音乐的世界里相遇,两人深情携手用歌声守护戏中纪农的命运。

      而谭维维更是亲自为这首歌填词,字里行间唱尽一眼一瞬的红尘,那些命中注定的情,那些一眼认定的爱……从容坚定的挂在天上斑斓。这首歌没有炫技的嘶喊,只有情到深处的浅吟低唱。上酷狗听《门》,让陈亦飞、谭维维陪你一起在这莽荒的世界里,寻找挂在天上的彩虹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