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玉刚戛纳电影节 首位穿传统服饰亮相红毯男艺人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5月14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12日,李玉刚百蝶衣亮相戛纳红毯,优雅大气成功吸引众人眼球。百蝶图案由京剧武生服饰演变而来,寓意身手敏捷,也寓意李玉刚此次戛纳之行能顺利凯旋。此次电影节,李玉刚自导自演的新作《刚好遇见你》也将与观众见面,期待他的新作品,希望李玉刚在电影方面也能带来更多惊喜。

  当地时间5月12日,李玉刚百蝶衣亮相戛纳红毯,优雅大气成功吸引众人眼球。礼服是白色真丝长衫尤显儒雅风范,因绣满蝴蝶得名百蝶衣,衣摆共有三层薄纱,轻盈飘逸,举手投足间自然散发出优雅仙气,长衫细节用唐草纹盘银绣加以点缀。百蝶图案由京剧武生服饰演变而来,寓意身手敏捷,也寓意李玉刚此次戛纳之行能顺利凯旋。

  作为中国文化推广大使,李玉刚是国内第一位以传统服饰亮相戛纳红毯的青年艺术家,他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多年来也投身于对传统文化的推广与宣传,无论在什么舞台都能躬身宣传中国传统服饰文化,李玉刚此次百蝶衣亮相戛纳红毯足以见其良苦用心,不得不说文化推广大使的称号是实至名归。此次电影节,李玉刚自导自演的新作《刚好遇见你》也将与观众见面,期待他的新作品,希望李玉刚在电影方面也能带来更多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