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猛虫过江》全国路演 小沈阳挑战煎饼果子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5月14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小沈阳和宋芸桦携手现身天津校园,为即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的黑帮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打响路演第一站强势宣传。两位主创将电影浓浓的喜剧气氛带进百年名校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在校园里引发了此起彼伏的笑声,同学们为第一次做导演的小沈阳热情打call,“希望暑假能看一部好戏,相信小沈阳拍是一部超级喜剧”。影片中小沈阳阴差阳错闯入黑帮,多亏宋芸桦出手相助,两位主创戏里戏外的默契度体现在现场的“猛虫挑战赛”中,两人组队制作煎饼果子得到了天津煎饼红人的肯定,同学们表示大饱眼福的同时也饱了口福。

  黑帮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是小沈阳的第一部导演作品,故事讲述两位东北农村青年,机缘巧合从东北来到台北,大闹台湾黑帮社团的喜剧故事。路演现场,两人畅谈拍摄趣事,喜剧诞生背后的点滴也给学子们鼓励。在天津站被问及第一次当导演的感受时,小沈阳导演首度诠释“猛虫精神”:“凡事都有第一次,当导演也不例外。在我们印象当中,虫子是过不了江的,但有那么一只猛虫不断尝试,不断努力,可能今天飞出去十米,明天飞出去二十米,久而久之,就成为了第一只飞过江的虫子,成为了猛虫。”第一次与内地喜剧人合作宋芸桦直言:“这是出道以来突破最大也最有挑战的表演,角色非常酷,拍摄过程也特别欢乐。东北话是东北喜剧的精髓所在,非常洗脑,不管你讲的是什么话,台湾话、四川话还是广东话,总之到最后都能被东北话带跑偏了。” 

  在“猛虫挑战赛”环节中,小沈阳和宋芸桦大秀绕口令绝技,现场爆笑连连掌声不断。之后更是各自带队现场比赛制作天津最接地气的煎饼果子,主办方还专门请到了因《舌尖上的中国3》声名大噪的红姐来担任评委,第一次摊煎饼的两位主创显示出了过人一筹的天赋,令现场同学大饱口福。小沈阳展示,摊煎饼果子要想一气呵成,必须“猛”字当头,手法利落一气呵成。宋芸桦表示,能够受到民间大师的肯定受宠若惊,回到台湾后会摊煎饼果子和家人展示一同分享。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小沈阳宋芸桦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发礼物,拍合照,零距离的接触让广大学子在课业之余领略到了喜剧的别样魅力。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同学们仍然热情高涨不愿离去,全场大喊“小沈阳”!最终,小沈阳在大家的热盼下返场,清唱了几句自己的多年前在喜剧舞台上的“成名曲”《大海》,在掌声中深深鞠了一躬圆满结束了天津路演。

  电影《猛虫过江》即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全国 “猛虫挑战赛”现已发出召集令,路演活动全面开启,片中各位主创将一路向南,到达超过20座城市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