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断眉Charlie Puth专辑《VoiceNotes》首发 夺欧美新歌榜TOP2

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5月14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1日,断眉Charlie Puth的全新专辑《VoiceNotes》在酷狗首发。

专辑《VoiceNotes》收录13首歌,包含《LA Girls》、《Patient》、《If You Leave Me Now》、《BOY》、《Slow It Down》等,由断眉独立制作完成,并力邀Kehlani、Boyz II Men助阵演绎部分歌曲。

该张专辑一经发行,立即强势登顶全球40余国家和地区下载榜,包括美国。而在中国,他的专辑收录曲之一《The Way I Am》,跻身酷狗欧美新歌榜TOP2,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

 

推荐阅读 专辑 | 首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