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上线获好评 周深自曝演唱会“无惊喜”?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4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手周深于5月8日发布了即将开启的2018个人巡回演唱会“深空间”宣传曲《花开》,清新动人的演唱加上婉转缠绵的曲调,将周深与音乐与粉丝之间的故事如水墨画般为我们徐徐展开。面对本周就要开唱的演唱会,他又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歌曲好评无数 周深演唱会开唱在即

  《花开》是一首比较传统的抒情歌曲,而周深用他的声音将歌曲里的那些若即若离唱进所有人的心里。歌曲一经上线,便涌入数以万计的评论,有网友评价道:“每一朵花开都一个漫长的孕育的过程,才会有绽放时的缤纷。深深,我们都知道这一路走来你经历很多困难,付出很多努力,未来的你也一定会越来越好,相信你会在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而周深在微博上表示,希望这首歌曲能够在演唱会的现场与粉丝们大合唱。

  近日周深也化身通告达人,出现在各个娱乐节目中。被问及演唱会的筹备与惊喜时,周深说:“其实我的演唱会最大的惊喜就是‘没有惊喜’。最近很多人都会问我,会不会跳舞,会不会有特别的歌曲。在最早歌曲的安排上,其实我就有了一些打算,所以,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表演,就希望大家都能够来我的演唱会上看啦!”不难看出周深对于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真的是用足了心思,从歌曲安排到演出的舞美效果,周深都亲自参与其中。只为在演出当天,带给大家一场精美绝伦难以忘怀的音乐盛宴。

  据悉,本次巡演中上海站的第一排观众距离周深的最近距离甚至在5米以内,而摇滚区站立席all standing的设置也会让现场观众的情绪更为热情高涨。相对于习惯于带着望远镜去现场的歌迷来说,本次“深空间”巡演绝对是福音了。

推荐阅读 周深 | 花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