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大正《雄鹰少年队》 再获李菁菁赞许!

华语电视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8年05月15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大正”是“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简称。早在2016年,有关部门就提出了“小大正”的广播电视节目创作思路,近日,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4月再次强调“小大正”的自主创新方向,至此,“小大正”成为广电业内最关心的政策风向标。

  实际上,正如高长力司长所说,无论何时,广播电视节目都要把社会效益、价值引领放在首位,引导人们努力实现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个体经历与时代大潮、个体情感与集体情感的同频共振。难能可贵的是,作为青少年素质教育纪实类节目的开拓者,《雄鹰少年队》始终以 “弘扬我中华少年正能量”鼎力前行,不单单是一个节目,更是一场献给的孩子成长礼物,这不仅是节目的魅力所在,更是节目的使命。

  据《雄鹰少年队》制片人李青穗透露,每一季节目都会让孩子去挑战不同的内容,第四季将带孩子们去到欧洲挑战,让节目内容持续升级。面对如此有挑战性的节目,很多明星也纷纷表示,愿意让孩子来参加节目,抛去明星光环,让孩子历经成长,完美蜕变。近日,继海顿之后,明星李菁菁也为女儿报名参加了《雄鹰少年队》第四季。

  实力演员李菁菁15岁开始演戏,曾经在部队的她性格开朗爽快,尤其她在《金婚》里塑造的人物高淑贞,深入人心。虽然已是明星,对于孩子的教育,她却有着自己独特的观点。李菁菁表示,自己是明星,孩子少不了在社会中的带着明星孩子的光环,但作为一个母亲,更希望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因此,面对工作与女儿果果,她从不觉得二者之间存在矛盾,李菁菁自豪地说:“不管多累,演戏多忙,我在生活中一直陪伴着孩子,不想错过她任何成长的瞬间,有时候充当慈母,有时候也会严厉,但大多数是因为性格使然,是慈母。生活工作会有很多困难不顺,但是我们当父母的不能把工作的不顺,带给孩子,对孩子发脾气。”

  《雄鹰少年队》第四季火热招募时,李菁菁的好朋友于艳(明星海顿之妻)两个儿子报名参加了第四季《雄鹰少年队》,而她在了解雄鹰少年队后,也很快的为孩子报名参加了。在李菁菁看来,《雄鹰少年队》并不是一个普通节目,更是一个关乎孩子成长的夏令营,希望孩子这次在没有光环下,学会与人相处,健康成长。李菁菁表示:“这是果果第一次独立远行,从朋友那里知道《雄鹰少年队》,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节目,同时也是一个成长的夏令营,希望果果通过这次活动,增强她的独立性,虽然有些舍不得,但还是希望果果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学会与人相处,从小锻炼她的为人处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现在这样的节目内容太少了,但又是中国青少年特别需要的,我花钱也愿意去,这是给孩子一个成长的机会,我也希望看到她成长的过程,我没有在果果身边,果果自己是如何独立应对困难与挑战。”

  李菁菁认为青少年教育是一件任重道远的事情,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孩子会有很多人生疑虑和思考,做为父母,要给予正确的指导。关于孩子的教育,最让她难忘的一件事情是前不久,果果问:“妈妈,我要对所有人善良吗?如果那个人对我不好,我还要对她善良吗?”当时李菁菁是这么回答孩子的:“无论别人如何做,要相信因果论,要与人为善,无论学习多好,首先要学会做人。”孩子是国之栋梁,首先要培养孩子对国家的责任感。而《雄鹰少年队》能让很多家长愿意送过来,也是基于节目的价值观,秉承“少年强,则国强”的原则,让孩子独立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雄鹰少年队》将带着孩子们去到欧洲唯一的太空基地,让孩子化体验比利时王国无可比拟的太空探索之旅。孩子们可以进入独一无二的银河系空间活动基地,真实体验宇航员太空感受以及生活,激发孩子对太空以及宇宙的更多兴趣与关注。除了营地训练,还有领略世界文化遗产:法国巴黎凡尔赛、卢浮宫、世界艺术珍宝等,去到欧盟议会中心去体验,与各国政要去交流。本季“雄鹰太空队” 内容将持续升级、亮点精彩纷呈。

  如果你是探索宇宙星空的勇士,拥有太空飞行的梦想,请你速来报到!了解更多节目参与咨询,享受更多节目参与优惠。

推荐阅读 李菁菁 | 雄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