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倚天屠龙记》剧照 曾舜晞版张无忌造型曝光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15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新版《倚天屠龙记》曝光首轮剧照。由演员曾舜晞饰演的张无忌引人关注。剧照中的他一身素色造型,坚定地凝视前方,虽然是少年面孔但不乏沉稳气息,眼神中饱满的情绪释放出针锋相对的紧张气场,让人忍不住把目光聚焦在他身上。首次以张无忌造型亮相的曾舜晞一改往日的阳光少年青春气息,沉稳中不乏一代少侠的江湖英气,也让网友们意外感叹:“曾舜晞版的张无忌完全没有偶像感!”

  时隔九年后《倚天屠龙记》再次被翻拍,导演蒋家骏大胆启用多位90后演员,尤其是首次在经典IP剧中担纲大男主的曾舜晞,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曾舜晞也自觉机遇与挑战并存。从1月底开机至今,曾舜晞潜心投入拍摄、认真打磨角色,所有档期优先为作品拍摄让路。

  据悉该剧还将转景银川进行拍摄,预计6月杀青,制作投入超亿元。新版《倚天屠龙记》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期待演员曾舜晞的诚意之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