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人有话说》“辣妈”谢依霖热舞C位出道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5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档真实生活探访体验观察真人秀《女人有话说》,在昨晚迎来了首个女团“超美的花”出道,阚清子、奚梦瑶、谢依霖、张雪迎四美集结,自导自演MV简直魅力十足。作为组合中颜值担当“美”的谢依霖,“闪婚”消息还未被网友完全消化,就又在前两天母亲节再放甜蜜大招,宣布自己“我不是胖,我是怀孕啦”的喜讯,让人猝不及防。在昨晚节目中新晋辣妈化身热舞担当,女团C位出道,举手投足间可谓尽显迷人魅力。而组合中“年龄担当”的老幺张雪迎,面对镜头首次大秀厨艺,不料却状况百出。

1

  女子天团“超美的花”出道 准辣妈热舞惹众人惊呼

  早前就已经在微博放话预告出道的阚清子、奚梦瑶、谢依霖、张雪迎四人,在昨晚《女人有话说》节目中终于正式以“超美的花”组合“出道”和大家见面。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如此颜值与气质爆棚的组合,竟然隐藏了一位准妈妈。前两天毫无预警征兆再发甜蜜大招的谢依霖发文称“母亲节快乐!来自准妈妈的呐喊。我不是胖,我是怀孕了啦。”大方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惹得好友纷纷转发道喜。早在节目之前播出的彩蛋中,谢依霖就坦言和老公 “高中就是临校,已经认识十年了”。二人的爱情修成正果,节目也见证了她从甜蜜新娘到性感准辣妈的幸福过程。

  而在昨晚的节目中,谢依霖变身组合热舞担当,动感舞步信手拈来,游刃有余展示出别致性感。虽然被称“身残志坚”的队友阚清子频忘动作,苦喊道“今晚还能回家吗?”,奚梦瑶始终找不到节奏“跟不上”,但有着准辣妈和小花混搭而成的“超美的花”最终还是成功齐舞演绎,完成了“舞痴”到“舞娘”的进化史。

  此后四人更自导自演了创意十足的出道MV,意识流拍摄手法、炫酷剪辑、霸气舞蹈表演,一经曝光就迎来了网友放声喊话“我要PICK这四位小姐姐!”。

  张雪迎首次下厨挑战自我 状况百出险“引爆”厨房

  作为“超美的花”组合中年纪最小的青春担当张雪迎,在“出道”第二天就自告奋勇承担起了做早饭的重任,并超有信心表示“很会煎蛋”。面对满是水渍的铁锅,她毫不犹豫直接放油,一度造成油花四溅的“壮观场面”,网友不禁“吐槽”:咱们还是负责貌美如花比较好。

  不仅如此,张雪迎独创的“先放饺子,再放水”的干锅煮饺法,也同样让人替她捏一把汗。然而历经艰险迎来的结局还是不错的,经过百般困难终于准备好早饭的她,在听到姐姐们的称赞后,满脸欣慰直呼“有种妈妈看孩子吃饭,好开心的感觉”。

  虽然因为工作原因奚梦瑶提早离开,但“超美的花”团魂不散。四人经过这一次的共同生活,更加了解了彼此,同时也被成长观察团评价到“看到了各位身上很不一样的一面”。“超美的花”之旅在不舍中结束,下期节目也将迎来最后一位房主,奚梦瑶、谢依霖将继续走进谁的生活呢?锁定每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女人有话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