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之夜”戛纳开幕 《汪星人》主创亮相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15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国戛纳讯,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主演唐本、蓝博、赵宇彤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之夜”。作为戛纳电影节期间媒体关注度最高的电影推广活动,“中国之夜”一直是中国电影和国际电影交流的纽带和桥梁,今年恰逢“中国之夜”十周年,更是集结了众多实力大咖。

  现场,《营救汪星人》剧组也颇受欢迎,梁婷向各国知名电影人介绍该片项目。她表示:“在戛纳电影节上除了可以畅谈电影外,还可以遇到很多难以碰面的老朋友,交流电影的创作经验。”据悉,此次戛纳行,《营救汪星人》的海外版权销售也是好消息不断,积累了大量预购意向,受到海外片商追捧。

  唐本赵宇彤展东方女性独有气质 蓝博招牌式微笑获赞

  据悉,此次“中国之夜”也是《营救汪星人》剧组继贾樟柯导演《江湖儿女》、伊娃·于颂《太阳之女》两部冲击“金棕榈奖”影片首映礼后的再次亮相。当晚,唐本、赵宇彤均以一袭长纱裙示人,头发高高竖起,显得清新单纯,不仅勾勒出了二人优雅美好的曼妙身材,更显得肌肤雪嫩透白;整体造型轻盈大方、仙美动人,衬托出东方女性独有的气质。而蓝博则身着黑色休闲西服搭配白色V领T恤、整体造型休闲利落又不失稳重;招牌式笑容更令整个人倏然明亮,独具一格的阳光帅气吸引了现场来宾与媒体们的目光。

  《营救汪星人》受追捧 或成首部海外发行的华语萌宠电影

  作为戛纳电影节的重要部分,中国之夜为更多人了解中国的一种文化提供了另一种可能性。在活动现场,《营救汪星人》导演兼编剧梁婷说道:“参加‘中国之夜’这个盛大派对,对于电影人来说,是非常荣幸的事情。我们不仅有项目对外推广的良好机会,还可以在这里学习很多的国际经验。”谈及即将于2018年暑期档上映的影片,她说道,“今年是中国狗年,‘汪星人’这个主题非常应景。“同时她透露,影片汇集了30多个狗狗品种,包括拉布拉多、大头法斗、秋田、马犬、柯基、边牧、恶霸犬等,总计超200只萌犬将群体出镜,堪称华语电影首部真正的大体量萌宠电影。同时,影片还集合了动作、飞车、公路、喜剧、强剧情的营救加缉毒案,可以称得上是一部真正的合家欢影片。

  据悉,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营救汪星人》也成为了海外片商的“宠儿”,积累了大量预购意向,这也将助推影片成为首部华语萌宠题材获得国际版权发行的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