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成杰《金牌投资人》引热议 微博号召大家吐槽渣男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5月15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芒果影视打造的“职场爱情攻防手册”《金牌投资人》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屡次位居同时段收视冠军,在剧中袁成杰完全颠覆了以往活力健康向上的阳光暖男的形象,变身现实、圆滑的“职场万精油”燕飞总监,而燕飞和方玉斌在职场中的商战以及和戚羽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是颇受关注。

  网友纷纷骂燕飞 袁成杰:我和大家一起骂

  上集剧情中,戚羽因车祸意外身亡,燕飞难以接受戚羽的突然离世,与方玉斌办公室大大出手。而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燕飞和方玉斌正面开战,商战愈演愈烈。看完这集粉丝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甚至在其微博上留言:“看完之后真的很气,真的想骂燕飞啊!”“燕飞也太坏了,就没见过这么坏的人”“恕我直言我想捶死燕飞”,袁成杰自己也在微博上发文称:“最近特别爱看湖南卫视的《金牌投资人》,也特别讨厌剧中一男的,我实在忍不住了,整天穿个红西装搞事情”。在昨晚,幽默总裁袁成杰还做客了芒果TV陪大家畅聊弹幕来着,号召大家和他一起吐槽燕飞。

  “笑面虎”“腹黑”人设双在线 袁成杰把握恰到好处

  袁成杰真的很稳,很认真地在对待角色,他饰演的燕飞让人狠的牙痒痒正是全身心投入演出诠释才有的效果!燕飞是在短时间和荣鼎所有人都能打好关系的人,他把燕飞的阴险,趾高气扬,玲珑八面表现的非常出色,度把控得很好,这样的人在职场中很有代表性,演技拿捏控制得好,稍带一点夸张,但不做作,使得燕飞这个角色让人印象深刻!也希望袁成杰能接更多有挑战的角色和剧本,为我们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

推荐阅读 袁成杰 | 燕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