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型全景科幻大戏《远去的恐龙》在京上演

戏剧演出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5月16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5月15日,大型全景科幻演出《远去的恐龙》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正式公演的首演仪式。演出用最新科技,讲述最古老的故事,以全新创意,神奇手法,巨额投资,完美打造了一场全球独一无二的恐龙生态全景科幻演出。

  《远去的恐龙》以恐龙从兴盛到灭绝的经历为主线,让观众穿越到6500万年前,揭秘前所未见的恐龙世界。演出前半部份以大小五个腕龙及三角龙、霸王龙、翼龙的生活故事为基础,生动表现恐龙兴盛时代的优美环境、和谐生态。后半部分以极具震撼的手法演绎陨石撞击地球引发地震、火山喷发、海啸、沙尘暴等地球环境大灾难,再现恐龙灭绝于环境灾难的科学推断,不仅生动演绎6500万年前的恐龙故事,更唤醒人们对地球的热爱和对环保的重视。

  为了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效果,《远去的恐龙》云集国内外顶级制作团队,采用破八项世界纪录的高科技技术,以独特的艺术创意创造了一个属于中国的艺术大作,是艺术创意与高科技融合的成果。这一艺术创意与高科技融合的成果,不仅能给观众带来震撼体验,还映射出人与自然的关系,让现代的我们深刻地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丰富内涵,启迪人们从我做起,保护地球环境,热爱科学、热爱和平、建设美好家园。

推荐阅读 大型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