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超贤斩获最佳动作导演奖 将赴纽约亚洲电影节

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8年05月16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红海行动》拍摄现场

  据外媒报道,由于著名导演林超贤在动作电影领域的杰出表现,第17届纽约亚洲电影节(NYAFF)将授予他最佳动作导演奖(Daniel A. Craft award)荣誉,该奖项以2013年去世的纽约亚洲电影节(NYAFF)前导演Daniel A. Craft的名字命名,纽约亚洲电影节(NYAFF)由林肯中心电影协会和地铁电影院公司共同主办,将于6月29日至7月15日举行。

  《红海行动》自今年2月上映以来已经收入约5.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6.5亿元)的超高票房,位居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影片紧凑的叙事节奏和超燃的动作设计不仅获得国内影迷的一致追棒,更使国际影坛对中国电影有了新的改观。“林超贤不仅推动了电影流派的界限划分,还在过去十年中重塑了犯罪电影和战争电影。我们授予他这个奖项,既是肯定他在中国获得的超高票房,又是对于他导演专业度的莫大肯定。”本届纽约亚洲电影节(NYAFF)的执行董事Samuel Jamier表示。

  本届纽约亚洲电影节(NYAFF)期间,还将举办35mm胶片电影《证人》的十周年庆典,这部电影和《红海行动》一样,也由香港英皇电影公司出品。届时,林超贤导演将和《红海行动》监制梁凤英共同赶赴纽约亚洲电影节(NYAFF)领奖并致辞,《红海行动》也将在纽约亚洲电影节(NYAFF)上展映。

  根据林超贤微博透露的消息,目前他已投入到下一部电影《紧急救援》(暂定名)的紧张筹备当中,为了拍好这部“中国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影,他和监制梁凤英一起亲赴马来西亚考察户外片场,并计划于6月份再飞澳洲、墨西哥及马耳他勘景,同时集结全球顶尖幕后人员组班,超强的主创班底及新颖题材都在业内引起满满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