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明皓参加腾讯视频《明日之子2》青春活力人气爆棚

华语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16日 15: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音乐力量点亮梦想光芒,准备就绪开启全新征程。明日之子第二季定档0629,2018的夏天属于无畏的追梦少年,一起在这里遇见更好的他们和更好的自己。风华正劲,未来可期,腾讯视频,明日等你。

  因翻唱范玮琪“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而走红网络的谢明皓也正式确定参加腾讯视频《明日之子2》,从《明日之子2》的制片人中获知,谢明皓,1998年9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新声带代表人物,曾获CCTV第五届中国广播艺术人才展示冠军、山东省青年歌手大赛流行唱法冠军等, 2017年以北电艺考表演学院全国第四名高考509分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成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17新生,艺考期间,在初试和复试中,谢明皓一经现身北电校园就引发粉丝轰动。正是因为这样的高人气,再加上谢明皓的青春正能量,从而获得了导演组的青睐,而此次,谢明皓的加入,无疑是为《明日之子2》锦上添花,他会是第二个毛不易吗?

  据悉,腾讯视频《明日之子2》中,谢明皓将会演唱自己2018年新专辑《2018纪念我们的好时光》中的由谢明皓一人词曲的《太阳雨》,而在导演组面试期间,这首歌曲就引起了大家的一致共鸣和好评!

推荐阅读 谢明皓 | 视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