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磊出席音乐节 《时光碎片》实体专辑即将全面发售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6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刚推出了全新专辑《时光碎片》的实力歌者张磊现身于重庆某音乐节。而最为重要的是,新专辑的实体光碟也进入了最后的制作当中,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享受每一次的歌唱 《时光碎片》实体专辑即将面世

  五月上旬,张磊奔波于各地的活动,长时间的车程与不同的交通工具并没有击退张磊的热情,在假期里为喜欢他的粉丝朋友带去了一次次精彩的演出。音乐节上,在潺潺的流水声中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厢情愿的不舍》、《异乡人》与全新专辑《时光碎片》里的《碎片》。一连三首歌曲的演唱让前来的观众饱足耳福,温暖的声音和舒缓的曲调如涓涓细流,为即将进入盛夏的重庆带来一丝清爽。对于忙碌的工作张磊称:“很喜欢这种充实的日子,也很享受每一次在台上的歌唱。”

  而前不久刚推出了全新专辑的他也兴奋的表示道,实体专辑即将登陆啦!这张有着6首风格不同的歌曲,诉说着6个和时光有关的小故事的专辑,包含着张磊的生活阅历和态度,也记录着他充满生活的真实温度。在这场时光的洗礼中,张磊既是旁观者也是参与者,他用声音去记录,将平凡生活中的诸多碎片逐一存档。这张名为《时光碎片》的音乐作品,是日记、随笔,也是曾经和当下。张磊也想通过音乐把一些生活中的感悟带给自己的歌迷,希望每一位歌迷都能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找到最自然的那份惬意和幸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