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套路》还未播就因为“明道摔”先火了一把?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5月16日 1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jpg

  近两年国产网剧出了不少精品,尤其悬疑题材,质量经得起考验。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下,现在奔着精品去的网剧阵容是越来越强了。目前就有一部集结了追杀、逃亡、阴谋各种关键词,并由《白夜追凶》团队倾力打造的超级剧集《套路》4月3日在泰国曼谷开机。

  据悉,此次明道再度颠覆自我,变身公路犯罪破案“冒险王”,既玩烧脑又要搞笑,全程拼演技,让人不禁对明道这一新角色充满期待。

  而且近日网上流出的“明道摔”视频,更是刷爆了很多人的朋友圈。看到这样的视频,网友们首先就坐不住了。有不少网友说,“为了摔得漂亮优雅,不断地重复练习好几次,真心疼明道的大长腿啊,前几次还蛮狼狈,后来就越来越优雅了。”更有甚者“这个明道摔已经可以和葛优躺一样自成一派了”。

2.jpg

  这样的明道可是在诠释曾经说过的话。“我所出演的每一部作品,我都用尽全力付出,想要了解我,就去看我的作品吧,我是明道,双鱼座,希望能用作品说话”

3.jpg

  这部剧真可谓说是未播先火,有没有很期待明道的套路呢?你有没有准备好“葛优躺”去看看“明道摔”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