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凤囚凰》影视原声带瞩目上线 音乐惹粉丝热评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16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吴谨言、吴佳怡、米热、许凯、何奉天、洪尧等主演,张馨予、杨明娜特别出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热播,剧中的音乐也引起粉丝的热烈讨论,影视原声带也在众多粉丝的瞩目中火热上线。

  电视剧《凤囚凰》改编自天衣有风同名小说,李慧珠担任总导演,讲述了南北朝动乱时期山阴公主刘楚玉(关晓彤饰)与门客容止(宋威龙饰)之间发生的一系列令人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作为最具IP改编价值的晋江三大奇书之一,《凤囚凰》自影视化消息传出便备受关注,影视原声带的全辑上线更是点燃了观众的期待。

刘沙

  著名音乐制作人刘沙继《半妖倾城》《笑傲江湖》《斑淑传奇》《宫锁连城》《神雕侠侣》等再度打造《凤囚凰》电视原声配乐。为了体现剧中感人至深的千年绝恋,刘沙为该剧编写了众多配乐作品,只为给观众最动听的音乐感动。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多幸运如司马相如与卓文君,只为与你共度苍生。《凤囚凰》影视原声带瞩目上线,让我们通过音乐再次回味剧中的感动与痴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