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励志乡愁唯美电影《故乡往事》即将开机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6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著名导演国内文旅产业品牌打造者、著名音乐人为导演的电影《故乡往事》即将于6开机。这是一部以来自山区青年到外地发展,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拼搏最终走向成功而依然怀念故乡山山水水励志乡愁唯美电影目前,剧组正紧锣密鼓的为拍片选景

 

 

01

 

熙道,青年导演、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词作家、曲作家熙道最早成名于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主题曲红尘恋歌》,其后又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歌曲《我要去红河》《你总让我哭泣》《我想你了》《天涯无期》《雪莲》《青春格言》等

 

导演电影《蓝梦青春》以及院线即将上映的《爸再爱我一次》

 

歌曲《我要去红河》,因为词曲优美动听广为传唱,mv唯美感人,一下子就云南红河成为人人向往的旅游胜地,掀起一股红河旅游热潮,大大促进了红河全域旅游业的发展《我要去红河》曾荣获20102011中国旅游营销全国大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营销事件第二名 奖项。《我要去红河》也成为云南红河州形象歌曲。此后,许多力图推进当地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地方政府,都纷纷力约道前往采风作曲,熙道作为当地旅游产业的品牌打造者和代言人。经过几年创作先后推出了广东高明旅游,形象歌曲《我在高明等着》;新疆泽普县旅游形象歌曲 胡杨水乡》,内蒙古扎兰屯旅游形象歌曲《月亮小镇》以及贵州遵义等地方文旅品牌,熙道因此在国内文旅界颇有名气。

 

谈起文旅品牌的打造,熙道表示,以前挖掘当地文化,只能通过音乐与画面的结合进行有效传播,而面对现在的自媒体时代,单靠以前的模式,已经不能实现传播的预期效果了。熙道表示自己正在尝试通过院线电影和其他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法,将景区和城市的人文以更加唯美动心的内容形式,将“诗和远方”传播给更多更广的受众,从而在宣传继承传统文化的同时,让更多人去选择自己心中的远方。我们期待电影故乡往事》早日上映。

 

推荐阅读 励志 | 乡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