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温暖的弦》张钧甯演技大爆发 “浅宇三帅”要拆伙?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7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温暖接受催眠

  根据安宁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卫星夫妇”刚刚经历了破镜重圆的甜蜜再恋,却因占妈妈的回归再度陷入危机。在昨晚,张钧甯在刺激之下找回了过去痛苦的记忆,她以一段颇具爆发力的哭戏深刻演绎出了内心的无助痛苦,戳爆观众泪点。而张翰与张钧甯在机场的擦身而过、再次错失,也让粉丝们再次纠结不已:“太心疼!”

  今晚20:00,《温暖的弦》两集连播,温暖返回英国接受心理治疗,逐渐找回过去痛苦的记忆,朱临路默默守护;占南弦深陷三重危机,爱人离开,公司因败诉出现重大危机,与管惕出现重大分歧而激烈争吵,南弦该如何应对......

  张钧甯哭戏情感大爆发

  “状态自己调控,心情往真实走”

  在短暂的破镜重圆后,“卫星夫妇”在阴差阳错中再次错失,张翰得知张钧甯失踪的消息,丢下浅宇的官司不顾一切回国寻找,而深受刺激的张钧甯则留下书信,前往英国接受治疗。在机场的转身回眸中,张钧甯看到了张翰的身影,心怀愧疚的她,却选择在一通电话中深情表白“我最不后悔的就是爱上你”,毅然登上飞机。这段令人惋惜的擦身而过,也让观众心痛不已。对于二人的多次错过,张钧甯笑谈道:“如果放在原著小说来看的话,大家可能觉得这会是相对‘狗血’的桥段,但是在拍摄时,我和张翰会跟导演谈,希望它往实的方向走,不是想象中很夸张、歇斯底里的样子,而是自己调整出来的,感受整体的过程,让心情往真实走,所以尽管是悲情的戏份也是很舒服的。”

  在昨晚,因为张翰的突然失联,张钧甯再度陷入糟糕的精神状态,得知两人父亲因自己当年的任性分手而遭遇空难后,更是大受刺激,独自离开去往英国。在处理这段压抑的剧情时,张钧甯用爆发力极强的哭戏,演绎出内心的失落无助、压抑痛苦:在承受巨大精神压力的情况下,她从噩梦中惊醒,无论是紧握着双手的保护姿势,还是颤声叙述中滚动的泪水,都让观众看了心疼不已;得知不幸的过去后,她更是从最初的默默落泪到爆发性的大声抽泣、浑身发抖,极具感染力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这段哭戏对张钧甯也颇有触动,她表示:“演这种戏,心情会比较郁闷,剧本有的时候会让你哭很大,但是人在伤痛时可能是哭不出来的,所以我会让自己真真实实地去感受当下的那一次,然后顺着自己的情感,很真实地表演出来。没有刻意设计,情感在了,就自然表演出来了。”

  温暖独自舔舐内心伤痛

  占南弦面临三重危机 “浅宇三帅”要拆伙?

  今晚,温暖独自前往英国接受心理治疗,直面内心深处的痛苦过往。在心理医生的催眠下,温暖想起过去所有的不幸:当年因为自己的任性分手,自己父亲与南弦的父亲在归途中遭遇空难身亡,姐姐温柔认为都是自己的过错,在家中割腕自杀。痛苦的经历让温暖再度濒临崩溃,拿着父亲的照片躲在衣柜中痛苦流泪。朱临路前往英国找到了温暖,他与温暖的心理医生交流后将消息告诉了温柔,并选择在温暖身边默默守护。

  戏外默契十足、趣事不断的“浅宇三帅”,在今晚的剧情中即将出现巨大的分歧,管惕因占南弦在应诉前一天的突然离开而十分不满,高访与南弦对他的机器人女友项目的不信任,更是让管惕一度冲动,想要离开浅宇。在采访中,金泽灏解读这段分歧时,认为管惕是“一时冲动”。而当温暖离开,浅宇因败诉陷入重大危机,管惕负气离开,占南弦深陷三重危机中,他该何去何从.......

  温暖独自前往英国舔舐伤痛,朱临路默默守候,占南弦深陷三重困境,他将怎样化解这场危机呢?今晚20:00,《温暖的弦》第三十一、三十二集将继续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