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只能活一个》张峻宁死磕杜奕衡

华语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8年05月17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爱情、悬疑、犯罪题材电影《只能活一个》定档6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剧中张峻宁饰演的苏城心里藏着无数的秘密,与杜奕衡饰演的夏警官斗志斗勇。两张帅脸死磕的画面,撑起整部戏的大悬疑。

  电影《只能活一个》即将上映的消息传出后,相信无疑也让忠于这类题材作品的粉丝们感到一个巨大的福利即将到来。《只能活一个》是庄秦的同名悬疑小说的《无面尸》改编,也是庄秦这部小说的开篇第一个故事、扑朔迷离的故事将让影迷们应接不暇。而一个个出轨男人为谁所杀,是否吊足了你的胃口?当然悬疑之处不止于此,在这部电影中,还有大量的信息等你来挖掘。

  电影《只能活一个》由包伟业、林筱琪担任制片人,赵来森担任联合制片人,李柯担任监制;孙杰担任导演,张峻宁、杜奕衡、石雨晴、何强、BY2(白纬芬)、贾博雅、朱峰、周钰博等领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