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重磅新人吴青峰追星回来又造星?《明日之子2》成其复出第一站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7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主动提出休团的吴青峰,近日在微博上发表了复出计划,而他复出的第一站就选择了《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舞台,成为盛世独秀赛道的星推官。

  吴青峰,2001年组建苏打绿乐团并担任主唱。2004年签约林暐哲音乐社同时正式出道。2005年,苏打绿乐团推出首张同名专辑《苏打绿》。2007年,苏打绿乐团获得“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奖。才华出众的吴青峰也曾为刘若英、张韶涵、许茹芸等著名歌手写过歌。2016年,吴青峰凭借《他举起右手点名》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同年,苏打绿再度斩获最佳华语乐团奖。成军十七年的苏打绿因数次获得最佳乐团奖站上了华语乐坛巅峰,是当之无愧的“天团”。但令粉丝意外的是,在颁奖典礼之后,苏打绿竟然宣布要休团三年。然而在休团期间,吴青峰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以歌迷的身份,横跨亚欧美三大洲去完成自己的追星之旅。

  正是因为尝试了之前没有过的经历,吴青峰对待人和事物的看法也由于这场追星而得到了改变,他开始想要追求除了作为音乐人身份之外的成长。在今年4月,吴青峰发表了自己将要复出的微博,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的他,此次选择了《明日之子》第二季担任盛世独秀赛道的星推官。

  大众提起吴青峰的第一联想词就是“小清新”,但其实在他十几年的音乐历程中,也对电音、摇滚、民谣、流行、交响乐等元素运用自如。来到《明日之子》第二季舞台的吴青峰,作为“重磅新人”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也将展露出他对所有音乐流派的通晓,以及他对极致音乐才华的痴狂。

  6月29日,《明日之子》第二季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盛世独秀赛道的星推官吴青峰将会在节目中找寻各种音乐风格中极致的年轻人,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