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两个楚乔 赵丽颖新剧即将上映 罗云琦化身足球宝贝

华语明星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5月17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还记得那个武功高强的楚乔吗?还记得那个性感的楚乔吗?没错,两个都是楚乔,角色设定却大不相同。赵丽颖饰演的楚乔英姿飒爽,让人回味无穷,而罗云琦在《疯狂的比特币》中也饰演楚乔。

  近期两个楚乔都有新动态,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将要上映,剧中赵丽颖的装扮很清纯可爱,好期待!

  

  而罗云琦也化身足球宝贝,将要亮相世界杯。罗云琦将在世界杯期间和其他9名女模特共同拍摄足球宝贝的VR和写真,不仅和粉丝有亲密的接触,而且还可以和粉丝一起探讨球赛和猜比分。

  罗云琦参演拍摄了很多的影视作品,在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喜欢世界杯的粉丝们,拭目以待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