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宪华节目中“挨揍”? 宋丹丹张子枫现身蘑菇屋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5月18日 1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已经播了三分之一了,播出后无论是口碑还是热度一路走高,不论是嘉宾和蘑菇屋家人们的暖萌互怼,还是有趣瞬间都俘获了众多网友的心,不过本周即将在爱奇艺播出的第五期却明显让人感到八卦和紧张的气息,刘宪华“挨揍”?宋丹丹带新婚“老伴儿”现身?黄磊“女儿”来了?这是分分钟要上热搜的节奏啊,刘宪华不是蘑菇屋团宠吗挨揍是怎么回事呢?宋丹丹什么时候结婚了?黄磊女儿!难道多多来了吗?相信观众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本周蘑菇屋到底发生了什么。

  刘宪华挨揍!如果是真的,请问琴弦“你们还好吗?”

  早前爱奇艺《向往的生活》第二季还未开播时,因在宣传片中,黄磊叫刘宪华小名“大华”的片段让粉丝误解他们之间独特的感情,也因为这件事,在《向往的生活》开播后,有网友表示自黄磊直呼刘宪华全名后,俩人似乎真的不如之前的感情好,节目中刘宪华显得很小心翼翼,对比之前,黄磊对刘宪华也没那么亲近了。

  虽然在上一周的节目中,黄磊和刘宪华仿若回到了旧时光,黄磊又是手把手教做菜,又是当知心老爸,指点人生迷津,更是紧密无间的玩游戏,让网友们觉得两人关系似乎回春了,正暗自高兴“H家族”还是那个家人般的感觉,但本周将播的节目中,却被传出刘宪华挨揍的消息。

  不禁让人思考,这是怎么回事儿呢?到底谁揍了刘宪华?嘉宾还是蘑菇屋家人们?是误伤还是冲动之举呢?刘宪华会因此退出节目吗?网友们心里的问号是不是跟我一样多?

  这些谜团虽然困扰着观众们,但是想必刘宪华“挨揍”的消息最难过的一定是大华粉丝琴弦们,之前黄磊叫他“大华”,大批琴弦都直呼受不了,这次刘宪华“挨揍”粉丝们又怎么淡定的了呢?不知道又会闹出什么血雨腥风?想知道结果的网友一定不要忘记今晚pick爱奇艺《向往的生活》。

  黄磊“女儿”来了,宋丹丹带新婚“老伴儿”亮相!网友们“一脸懵”啊

  说到宋丹丹,观众一般能想起来的就是她和儿子巴图亲密互动,但有很多人不会想到她的老伴儿,如果硬要回忆她老伴儿,就会像节目中何老师的表情一样懵,然后像黄老师一样说:“别逗了,丹丹姐哪儿有老伴儿”。但是宋丹丹不仅有了,还带着来参加节目了!节目里的蘑菇屋家人们一脸懵,节目外的观众们也是大大的问号脸?宋丹丹结婚了吗?这个对象是谁呀?作为儿子的巴图同意吗?而且丹丹姐同时携子携夫,这个画面让人很期待啊。

  更要命的节目组还爆出黄老师的“女儿”也来了,深扒下才知道这个女儿既不是多多也不是妹妹,是张子枫,且张子枫又是彭昱畅的妹妹?

  这混乱的家族史直接绕晕了一众网友,也让网友们产生了疑问:“黄老师怎么和张子枫是父女呢”?两人在预告片中的表现看起来真的是很熟悉了,看到张子枫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难道张子枫和黄磊有什么远方的亲戚关系?还是黄磊惜才,认张子枫做干女儿呢?

  你好奇的所有都在今晚24:00,即将在爱奇艺播出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这谜一样的真相即将赶来,快搬好小板凳等开播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