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余枫再出新作《我不想知道》 歌为心声、态度发声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8日 14: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偶像》与《等你回答》两首匠心之作,余枫今日再出新作《我不想知道》,以倔强的个性宣誓哪怕做一个孤胆英雄,也要活出真我。

  态度发声 我的作品由我表达

  随着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不少人开始选择慢慢静下来,安于固态思维不再独立思考,但还有一类人愿意忠于自我为自己发声。余枫在创作初期将歌曲主题暂定为《我还想知道》,经过与制作人颜小健及音乐企划刘晓洪几番讨论后,提出新思路最终将主题定为《我不想知道》。前后仅一字之差就表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被动与主动情绪之间的切换表达了当代年轻人不顾一切的追求,敢于承担一切后果的责任与担当。

  《我不想知道》贯以欧美流行音乐的动感旋律,搭配余枫干净的音色及独特的唱腔,产生由内到外通透的情感宣泄。歌曲突破传统规矩把原有的副歌和 future bass结合在一起突出主旋律,让人记忆深刻产生一种霓虹般奇妙的感觉。

  历经磨炼 歌为心声忠于自己

  歌曲《我不想知道》是余枫创作生涯中最富逆转态度且极为真实的作品,从《我还想知道》到《我不想知道》中态度的转变,恐怕唯有历经时间的磨砺和锤炼方能透彻的感悟。正如别人眼里的你,和自己眼里的我。余枫亦如此。他,用歌声在“演”一个角色,就是真我,表达自己的理念和真实态度:想借这首作品让那些坚持自己、坚持真我的人,千万不要被旁人的眼光左右,用行动和话语表现自己真正想要表达的东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