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陆翊生日举办发布会苏醒到场助阵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8日 1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暌违歌坛三年的创作歌手陆翊在京举行了2018新歌发布会,带着她的全新力作《没关系》温润而归,陆翊身着白色仙女裙惊艳亮相发布会。《没关系》是陆翊沉淀后的首次发声,也是她一人包揽了词曲创作的音乐突破。发布会当日也是陆翊的25岁生日,不仅歌迷们为其准备了生日惊喜,更有音乐圈的好友苏醒的到场助阵,温馨感人的画面瞬间定格,将在场所有人的记忆全部带回。
                                             
  听懂《没关系》的陆翊 感悟绵延情感里的悸动

  发布会上,陆翊温情演唱了最新力作《没关系》,她用细腻的曲调娓娓道来一个女孩历经蜕变与成长的过程,没有过于繁复的乐律,安静平淡的声音依旧。洒脱浸染干练,直面胜过逃避。这样的陆翊“耀眼”的不止一点点。好友苏醒到场疯狂打Call,送上“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祝福。温馨互动笑点满满。期待未来在音乐上的更多合作。
                     
  选秀7载华丽转身 那个被pick的“陆翊”长大了

  

  今天不仅仅是陆翊的新歌发布会,同时也是她25岁的生日,台上的陆翊依旧像一个精灵,散发着光与热。到场粉丝集体合唱《没关系》作为生日惊喜,令人感动的氛围成功将时间转回那年18岁,清晰可见那个站在选秀舞台上的活力少女。2011年陆翊在《快乐女声》中成功摘得全国十强,一夜之间化作被无数粉丝pick的新秀歌手,一路走来穿越过层层浮躁之后,陆翊成功发展歌影双栖,音乐之上她有纯净和明亮态度,荧屏之上她有精心演绎的专业。无论是哪一项工作,陆翊都用作品向粉丝们诉说着,“没关系”时间是最好的印证。

  《没关系》是生活的态度 坚持的是改变的自己

  据悉,《没关系》是陆翊留学归来后的倾情之作,她将积淀的三年时光全部付诸到新歌之中,还邀请到了知名音乐人涂惠源参与了制作。充满力量含义的歌名,凝练表达着新时代女性的性格特征。在《没关系》里我们听到了陆翊全新的改变,她曾是无数歌迷心中青春的留客,如今蜕变成了众人心目中的“理想主义”,未来她将遇到更多的人生命题,但是保持“个性’的陆翊永远不会在音乐的路上跌停。

推荐阅读 陆翊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