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好身材》落地羊城 全民健身风暴一触即发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5月18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0日,《中国好身材》线下海选首站赛程即将在广州举行。据不完全统计,广州市2018年拟举办的各级各类群众体育活动共496项,其中国家级以上的28项,超过600人参与的街镇级52项。赛事活动以篮球、足球、羽毛球等深受群众欢迎的日常健身运动项目为主。《中国好身材》线下海选的首站落地在全民健身气氛如此浓厚的羊城,也将再一次点燃当地乃至全国各地居民健身的热情。

1

  当今社会,人们已经深刻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实施中国健康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十九大报告更是将国民健康上升到国家战略地位。在如此宏大的时代背景下,去年引起广泛关注的健身网综《Battle!好身材》升级更名为《中国好身材》,也将继续秉承全民健身的理念、普及正确的健身常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全民更快乐、更容易、更有效果地动起来,旨在打造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富娱乐精神的全民健身综艺头部IP。

  即将举办的羊城海选,不仅标志线下选拨赛的正式开启,更体现了节目组的良苦用心。以广州为首站、由南至北的海选城市顺序,是主办方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根据天气等因素设置,目的是为了让环境对参赛选手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为了方便广大报名者快速识别到达,《中国好身材》在六大城市的海选场地都位于人流量较高的城市坐标区域。除了场地,海选每个环节的设置,主办方也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国民体质监测数据和健身房达人的成绩为依据来制订,极具专业性和权威性。

  大众可以通过咪咕善跑客户端进行线上报名,顺利闯过三关且排名前20的选手,获得现金奖励的同时,将和其他场次的晋级选手一起参与线上热度PK,最终更有机会参与节目录制。三关的具体内容为“天生我材”、“全能之战”、“巅峰对决”,每关对参赛者身体素质的考察项目也不尽相同。“天生我材”针对参赛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形体状况进行初选,“全能之战”则是对选手综合身体素质的考验,最后的“巅峰对决”则是对体力与身体协调能力的终极考核。主办方为所有热爱健身,对身材、体能有自信的普通人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一次成为健身界明日之星的机会。

  即使错过羊城海选,全国健身爱好者们仍有机会参与此项赛事。成都(5月26日)、西安(6月2日)、北京(6月9日)、大连(6月16日)、上海(6月23日)将陆续展开线下海选大战,海选场地面积累计接近2万平米,让所有参赛选手在无限大的空间里尽情释放运动的激情、尽情感悟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全民健身风暴一触即发,观众的热情与选手的激情,必将为2018年的《中国好身材》拉开精彩的序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