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震东新歌《思念你》5·20思念来袭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18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谢震东新歌《思念你》520.思念来袭

  也许,你走出了我的视线,但是,却没走出我的思念!愿在你心里的人,就在身边。一次重逢,一个熟悉的语气,一段温馨的回忆,一条走了一半的路,陪伴到最后的“不再拥有你”。浓浓的痛惜之情,透过谢震东感性的声线,句句扎心,无限情愫的堆积搭配,让思念的气味浓如空气,淋漓尽致的思念之情抖落在花前月下,只是,我再也没有了你,在开放式的歌词里满是我们越不过的回忆,歌曲美妙的细腻之情深深打动听众,唱出天下所有的“有缘无份”男女之情,可谓是谢震东与音乐人张轲,共同谱写一首走心情歌代表力作。

  思念你,思念无处去投递,靠酒精麻醉才能睡去,忘了应该如何忘记你。存一寸光阴,谢震东,用情歌,换你一个世纪。

推荐阅读 情歌 | 东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