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今天看什么]《新乌龙院》杠上“斧头帮” “小强”王宁 对阵“大佬”曾志伟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0日 10:4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7b164e8fa8c6d7e1859dc16b95b54025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0:46

视频简介:即将于7月13日上映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近日曝出一支特辑,别出心裁地教人“怎样做一个坏人”,王宁、曾志伟领衔电影里一众反派人物,全方位讲述了作为一个坏人的心得,诙谐搞笑之余也让观众对于这些个“坏人”有了更加立体的了解。王宁此次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坏得有点可爱”的坏人,“大佬”曾志伟在坏之余还是个十足的“女儿奴”。导演朱延平在此前的采访中透露重拍“乌龙院”是因为找到了可以接替郝劭文、释小龙的萌娃。有了这些喜剧元素的加入,《新乌龙院》的合家欢属性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