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6日 16:50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猎毒人》首播 梨涡少女王沛然搭档于和伟开启荧幕首秀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由天毅执导,于和伟、吴秀波、徐峥、王沛然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题材大剧《猎毒人》,在观众的高度关注与期待下终于要在今晚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开播了。曾在剧版《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饰演白晶晶的王沛然,此次在剧中饰演了卧底警察吕云飞(吴秀波饰)的女儿吕梦瑶一角。

王沛然曾在剧版《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搭档黄子韬、尹正等饰演了为爱痴狂的白晶晶,该剧一经开播便吸睛无数。王沛然饰演的白晶晶颠覆了以往观众印象中那个吃人饮血、诡计多端的蜘蛛精形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敢爱敢恨、性格泼辣的角色呈现,凭借细腻有辨识度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也收获了观众的喜爱。然而白晶晶这个角色与王沛然本人活泼清纯的性格截然相反,生活中的她单纯可爱,对比剧中角色更加的灵动俏皮,清爽可人。
综艺图片   2018年07月06日 16:49
据悉,在与众星云集的缉毒剧《猎毒人》中王沛然饰演了卧底警察(吴秀波饰)的女儿吕梦瑶一角。吕梦瑶这个角色性格活泼且单纯,在其遭遇了家道变故之后,从傻白甜小女孩蜕变成勇担家庭责任的支柱。在剧中王沛然也有不少与于和伟、吴秀波、张丹峰等大咖的对手戏,问及与大咖一起飙戏的感受时,王沛然大呼爽快,与前辈同台飙戏,能收获许多不同的经验和感悟。同时王沛然在剧中也有一段如初恋般甜美的爱情故事,也是剧中重要的故事支线,本身形象甜美可人的她自然是本色出演。

锁定每晚19:30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剧场,期待梨涡女孩王沛然饰演的吕梦瑶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综艺图片   2018年07月06日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