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今天看什么]2019全球开年大片《阿丽塔》史诗级星际大战场景首次曝光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0日 10:51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f71d66043e17d445a005b1ad90d8d025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0:51

视频简介: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曝光了“天使崛起”版超燃预告。新预告对阿丽塔的身世谜题做了进一步揭示,并首次放出了重头戏天坠之战的精彩镜头,瑰丽却充满毁灭气息的星际战场带来的是无与伦比的视听体验,战斗场面酷炫燃爆。最令人期待的“机动球大赛”更是彻底点燃热血,核能少女阿丽塔战斗力爆表,一路开挂对抗各类机械改造人,挑战宇宙新秩序,向命运发出最强有力的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