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今天看什么]12部中外佳作齐聚 第三届老舍戏剧节开幕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14日 12:08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596471c137eb15c3d75969310a5b6a87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2:08

视频简介:8月13日,第三届老舍戏剧节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作为一个具有明晰办节宗旨的戏剧节,老舍戏剧节已经成功举办两届,2019第三届戏剧节将如约而至,定于9月19日至11月23日在北京举行。戏剧节将始终不变地秉承“呼唤戏剧文学精神”的创办主旨,以“民众情感、人文关怀、民族语言、国际视野”作为独树一帜的主题词,力图打造一个质感鲜明具有温度的戏剧节,以此纪念老舍先生诞辰120周年,礼赞新中国成立70华诞。老舍戏剧节是一个具有文化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的戏剧节,希望汲取老舍先生作品中深厚的民众情感和人文关怀,关照当下现实、关注本土文化、贴近民众情感、形成大众共鸣,向首都人民输送高品质、高水准的中外佳作,呼应首都文化建设号召,在世界范围内打造拥有高辨识度的戏剧节,塑造一张属于北京、属于中国的戏剧文化响亮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