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能集团关爱脑瘫儿童共享一片蓝天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02日 12:52
央视网 | 2020年06月02日 12: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6月1日,哈尔滨市博能康复中心内,因为一群特殊“客人”的到来,为这里增添了许多快乐。当天,博能集团董事长贾秀芳和大兴安岭富林公司的爱心企业家,带着节日礼物走入孩子中间,和这里的脑瘫患儿们共度儿童节。

  知道贾秀芳要来,7岁的双胞胎姐妹王亦霏、王亦雯早早的就在通往博能康复中心必经之路上等待着,想要第一时间迎接“贾妈妈”。王亦霏、王亦雯姐妹俩是2019年初到博能康复中心的,一直进行下肢康复训练,效果明显。在小姐妹看来,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不单单是儿童节,更重要的是,一直关爱她们的“贾妈妈”要来看望自己和小伙伴们。由于疫情的原因,博能康复中心一直进行线上一对一康复训练,孩子们和“贾妈妈”太久没见面了,为了这次见面,王亦霏、王亦雯还特意准备了一个节目。

  刚一走进康复中心,脑瘫孩子们便用特殊的方式迎接着四个月未见的“贾妈妈”,这里的孩子们多数都因为脑瘫原因出现了肢体行动障碍,他们用心排成队伍,虽然不算整齐,但却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一个个小身影在“贾妈妈”面前“秀”着这段时间的康复成绩。孩子们的努力也让“贾妈妈”十分感动,逐一回赠温暖的拥抱,对他们进行鼓励。

  冯金灵是王亦霏、王亦雯的姥姥,今天一早,她就来到了博能康复中心帮忙打扫卫生,和其他家长们一起包饺子,为孩子们和“客人”准备儿童节的午餐。和很多家长一样,冯金灵早就把博能康复中心当做了家,在这里,她看到了渐渐康复的孩子,心中也重新燃起了希望,期待着孩子们能早日好起来。为了帮助更多孩子,博能康复中心不仅免费提供康复训练,还为孩子和家长们提供免费的一日三餐,为这些脑瘫患儿家庭解决了实际的困难。

  和孩子们吃过蛋糕后,贾秀芳还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看到孩子们拿到礼物后满脸的笑容,她也十分欣慰。随后,贴心的“贾妈妈”又和康复中心负责人张燕聊了起来,了解孩子的近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看着笑意盈盈的孩子们,大兴安岭富林公司负责人感慨道,这是自己第一次走进康复中心,孩子们给了他很大的触动,以后要经常来看孩子们,还要和更多的爱心企业一起努力,帮助这些脑瘫的孩子们。

  

  一直以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都是博能康复中心的宗旨。自2017年2月,博能集团成立第一家博能康复中心以来,仅半年多时间,康复中心的治疗效果就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为帮助更多脑瘫患儿的贫困家庭,延续社会责任和公益大爱,2017年10月,第二家博能脑瘫患儿康复中心也正式成立了。据悉,博能康复中心自成立以来,得到了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残联、省妇联等各界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的爱心与关注。“搭建一个爱心桥梁,构筑一个良心平台,让社会上同样具有爱心的人士共同关注残疾人的生活,贾秀芳说,只要有我在,博能康复中心就会一直办下去,让更多脑瘫孩子能有一个幸福的家。

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张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博能集团关爱脑瘫儿童共享一片蓝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