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书屋”着力搭建文化平台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30日 12:32
央视网 | 2020年11月30日 12: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0年11月27日,中建三局哈工大学生宿舍项目举办“全国职工书屋”揭牌仪式暨“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中建三局哈工大学生宿舍项目“职工书屋”建设以“创建学习型班组,争当知识型职工”为理念,把“职工书屋”建设成为以工友精神扶贫阵地、职工精神文化阵地和形势任务宣教阵地为主要目标的“三大阵地”平台,积极动员并组织基层员工勤读书、读好书、用好书,从职工书屋中吸取营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持续建好、用好、管好“职工书屋”,让这个文化平台持续发挥发挥聚集效能,全面提升基层职工素养。

 

  “职工书屋”面积约30平方米,藏书1000余册,设置纸质阅览区、电子阅览区、观影区、荣誉展示区等。

 

  为增添书香氛围,结合项目办公区实际情况,将办公区走廊建设为“职工书屋”的文化长廊,可进行书籍、报刊阅读及企业文化等宣传。

 

  作为黑龙江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中建三局哈工大学生宿舍项目“职工书屋”的建设对缩小阶级文化差距、巩固文化阵地和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深远的意义。(通讯员:刘乐庚 付万鹏)

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张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全国职工书屋”着力搭建文化平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