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
阅读条款
 
第二步
用户注册
 
第三步
填写基本信息
 
第四步
填写更多信息
 
第五步
报名成功

一、简介:
“我要报名”是央视国际娱乐频道为用户提供网上交流和服务的平台,选手在网上报名前必须仔细阅读网页上的法律文本,在了解并理解的基础上选择同意即可开始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二、选手承诺:
凡在央视国际娱乐频道“我要报名”注册的用户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承 担一切因您的行为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注册用户请勿在本网发表含有下列内容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及链接等),若有违反,本网将予以删除,并视情况限制或中止用户在本网“我要报名”的活动。
1、违反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煽动非法集会、结社、游行、示威、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
10、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11、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12、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道德规范相违背的;
13、与“我要报名”具体项目主题无关及影响其秩序的各类垃圾信息。

三、注册须知
用户注册时,请注意下列提示,若有违反,本网将不予注册或删除其注册信息。
1、请勿在注册信息中包含各类违法、不良及虚假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及链接等);
2、请勿以政党、政府或其他机构的名称注册;
3、请勿以各界名人的真实姓名、字、号、艺名、笔名注册;
4、请勿注册和其他用户之名相同、相仿的昵称;
5、请勿注册易产生歧义、易引起他人误解的ID、昵称。

四、隐私权保护
本网保证不对外公开或向第三方提供单个用户的注册资料及用户在使用网络服务时存储在本网的非公开内容,但法定需要披露和为维护本网合法权益的情况下除外;
本网可能会与第三方合作向用户提供相关的网络服务,在此情况下,如该第三方同意承担与本网同等的保护用户隐私的责任,则本网有权将用户的注册资料等提供给该第三方;
在不透露单个用户隐私资料的前提下,本网有权对整个用户数据库进行分析并对用户数据库进行商业上的利用。

五、版权声明
1、用户通过本网“我要报名”发表的一切原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其版权归本网与该用户共同所有,本网有权转载和引用。
2、用户在本网“我要报名”发表的原创作品(附带版权声明的除外),本网拥有用于其他用途的优先权(包括但不限于电子产品、平面出版等)。
3、用户在本网转贴作品时,请注明原始出处和时间,请注意原发表单位的版权声明,并承担由此可能产生的版权责任。
4、著作权人如发现有用户在本网发表的信息内容侵犯其著作权,请依《互联网著作权行政保护办法》的要求向本网发出书面通知,本网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用户的情况下自行移除相关内容,并依法保留相关证据。

六、免责声明
1、用户在本网“我要报名”发表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及链接等),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2、本网如暂停网络服务,将尽可能事先进行通告,但同时保留在无法事先通告的情况下,随时中断或终止部分或全部网络服务的权利。对于所有服务的中断或终止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网无需对用户或任何第三方承担任何责任。
3、由于非故意及不可抗拒的原因(含系统维护和升级等),导致用户数据丢失、服务暂停或停止,本网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七、特别提示
注册成为本网用户即表明您已阅读并接受本协议。
本网保留必要时修订本协议内容的权利。用户在本协议内容修订后继续使用本网“我要报名”服务项目的,即视为其接受本协议内容的修改。
本网工作人员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倡导文明上网,抵制有害信息,希望用户予以配合。用户如有意见、建议,请向本网管理人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