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版《猴王》,五大亮点征服在场观众

 

CCTV.com  2008年10月14日 13: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由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出品的大型原创奇幻剧《猴王》自五一公演以来,已累计演出98场,观众达5万余人,好评如潮。母亲带着孩子观看后,回去又带着全家人一起过来再度观看。30%的观众连续看过两次,有一个叫做范含蕴的小观众竟连续观看过8次。不仅有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北京日报等多家媒体前来报道,奥运期间,更引起了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西班牙电视台的关注,派出记者前来报道采访。


国际大师,精彩奉献
    该剧由国际舞美大师、导演易立明、华表奖获奖导演石学海、旅法音乐家许舒亚等国际一流艺术大家强强联手。荟萃了木偶、魔术、杂技、歌舞、武术等各类艺术精华。中国木偶剧团近50名演员从幕后走到台前,赏心悦目的歌舞表演,尽显时尚风情,营造奇幻绚丽的舞台效果,赋予经典作品全新的内涵。另外,雾森、威亚等一系列高科技手段的运用,为观众营造了一场华丽唯美的视觉盛宴。


新版《猴王》,五大亮点
    98场后,艺术家们征求了观众的意见,对《猴王》进行再次创作,有以下五大亮点:
一、 由旅法作曲大师许舒亚老师创作的4首主题曲《石猴出世》、《我们是朋友》、《美好的家园》、《凭空》,其优美的旋律,已经在广大观众心中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应广大观众要求,在此基础上,特增加一首适合小朋友朗朗上口的儿歌《我们手拉手》。
二、 小石猴学艺归来后,全新亮相,新服装、新形象,演绎新一代猴王,大智大勇,勇于担当,我行我能,结尾处顷刻间300多块石头从天而降,小石猴带领众猴击败魔王,振奋人心。
三、 混世魔王形象从写实到卡通。新形象既可爱又搞笑。
四、 在原有的老猴王抛仙桃、蜜蜂飞向观众等精彩互动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更多趣味横生的互动,水帘潺潺流水,湖水飞溅水花,观众穿着雨衣与众猴一起戏水。
五、 结尾处击败混世魔王后,花果山重归鸟语花香,王冠归属谁家,悬念迭起。
原班艺术家再度创作,全新演绎少年孙悟空。飞泻的瀑布,神奇的水帘洞,漫天飞舞的雪花,邀您一起体验舞台上的花果山。


60元,让每个孩子都来看《猴王》
    新版《猴王》之《少年孙悟空》特推出“60元看《猴王》”的优惠活动。全年优惠卡, 1980元,可看经典木偶大戏15次,双语木偶戏或课本木偶戏18次,平均60元/人次。城堡金卡,1000元,购买经典木偶大戏票大人6折儿童5折。(原价180元、280元、480元、680元/人)。优惠卡期内在木偶剧院购买木偶玩具、花果山水吧就餐、乘小火车、玩30种游戏、吃比格比萨(安贞店)、看新影联电影(标准票)均享受9折优惠。

责编:吴宇卓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