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洁丽雅 > 正文

热烈祝贺洁丽雅荣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

 

CCTV.com  2007年12月14日 16:04  来源:CCTV.com  

    2007年度“中国纺织创新年会”(China Textile Innovation Conference)终于在人们的期待中于2007年10月30日在上海浦东展览馆召开。此次年会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承办。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副会长王天凯、孙瑞哲、张延凯,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林乃基,原纺织工业部副部长王曾敬,洁丽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石昌佳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纺织行业协会,纺织行业试点地区的领导和代表以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中国流行面料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单位的代表们。   

    2007年度的“中国纺织创新年会”,由“主题大会”和“创新论坛”两部分构成。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陈树津副会长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杜钰洲会长作了题为《集成创新促进可持续发展 营造健康生活方式》的主题报告;年会公布了2007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获奖单位和中国流行面料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孙瑞哲副会长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了2007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的获奖单位和个人。

    创新不但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更是一个行业、一个国家的灵魂。洁丽雅在此次纺织创新年会上荣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荣誉称号,并脱颖于多个“文化创新”企业特被评为“文化创新典范”。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为洁丽雅集团董事局主席石昌佳亲自颁奖,并高度评价了洁丽雅在品牌建设和产品研发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这几年来,洁丽雅一直坚持“技术创新是产品开发的源泉”的思想,按照“新增投入促进增量优化,新上项目着眼结构优化”的思路“抓新改老”,花大力气进行新产品的研制开发,努力实现从装备优势向产品优势的转化。“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集团以不断创新为目标,在围绕核心技术的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吸收再创新下,建立系统“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体系,加大科研开发力度,提高科技成果向生产转化的速度和效率。不惜重金聘请专业的设计团队加入到洁丽雅的设计研发队伍中来,并设立有专门的时尚元素信息研究中心,捕捉国内外的流行元素,使产品尽力保持与世界时尚趋势同步,领先于国内同行。洁丽雅的毛巾产品也因此在新颖性、功能性、科技性等因素之外,更多了一份艺术性的时尚元素,从而完美地将技术和时尚融为一体。洁丽雅深刻体会到建立品牌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对品牌建设提出规划,并在此规划的指引下逐步达成目标。陈树津副会长还指出,洁丽雅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将企业的品牌建设紧扣在“品质、创新、推广”这三个关键词上,脚踏实地地走出一条品牌之路,创新之路!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以产品创新推动企业品牌增值为核心理念,旨在树立中国纺织产品创新先锋企业,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开发模式。纺织行业离不开创新,尤其是在“出口退税”、“人民币升值”、“贸易壁垒”、“节能减排”、“社会责任”等一系列影响纺织行业转型的因素下,纺织企业更应该重视创新,在生产技术、品牌战略、科学管理方面不断进步,努力提高中国纺织工业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中国纺织创新年会”的召开无疑给纺织行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并将对纺织行业的产业升级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正如杜钰洲会长所说“我们全行业都在推动产业升级,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加快产业升级,实现发展方式的转变,对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本报通讯员 杜云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