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洁丽雅 > 正文

终端建设、渠道开发实例——经销商典型案例

 

CCTV.com  2007年12月14日 16:12  来源:CCTV.com  

    2007年无疑是洁丽雅终端建设年。在以品牌发展战略为核心的思想指导下,洁丽雅不但品牌创新始终走在同行业的前列,更在终端建设上下大力气,大力推广洁丽雅毛巾专柜,努力提升在常规商超渠道的终端品牌形象力与彰显力。当绝大多数竞争者对终端的投入还在持观望态度或刚刚开始尝试终端运作时,洁丽雅在全国终端门店的专柜将达到上万只,在这“终端为王”的时代,洁丽雅经销商也意识到终端建设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公司做好终端建设工作。在此期间涌现出一批典型的经销商,他们努力开拓市场,抢占终端的先机,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的不凡的业绩!

    1、大连经销商蒋海良于2007年4月开始和洁丽雅合作,短短几个月内铺市工作基本完成,区域市场内绝大多数商超洁丽雅毛巾单品数量超过了竞争品牌,同时在大型商超内抢占最好的毛巾陈列位置。根据终端陈列六要素:陈列点、陈列面、陈列量、店外广告、店内广告、柜台广告(其中陈列点为第一要素,客流通道边、排面端头都是最好的陈列点),大连经销商在大商新玛特金州体育路店利用包柱形式抢占了最好的陈列点,此包柱在通道边上,正好挡住了顾客看见毛巾正常排面的视线,达到了截流销售的目的。此外,洁丽雅标签卡条、跳跳卡、pop卡板等能够彰显终端形象的物件并没有被闲置,被广泛运用于当地商超中。

    2、济南经销商高庆钢在华联超市101店包下端头位置,并请有兼职促销员,销量由原来两千多元上升至上万元。好的陈列位置加好的促销员,销量大幅增长不再是奢望!

    3、西安经销商艾红云、牡丹江经销商李艳军、呼和浩特经销商王跃进、濮阳经销商刘俊勇、阜阳经销商武刚在做好现有商超渠道的同时,大力新开发百货商场这一渠道,在当地知名商场开洁丽雅店中店,对充分彰显洁丽雅品牌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虽然现在他们都处于起步、探索阶段,但也不乏已获利者,其中牡丹江经销商洁丽雅店中店每月平均销量可达3万元。

    4、大同经销商吴清芳于2007年7月开始和洁丽雅合作,在开发商超渠道的同时,主动推出洁丽雅专卖店,拉动了当地团购业务。 

    5、兰州经销商焦市海、大庆经销商于锋萍、湖北直营大区大力开发团购渠道,通过寻求与当地有实力的礼品公司合作,都取得了不菲的团购业绩。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